每天練習放輕鬆和深呼吸,正增強自己的能量!!

要健康美麗就要不斷正增強自己的能量!!
什麼事都不做是可以被允許和讚揚的!
每天練習放輕鬆和深呼吸,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口號、是要身體力行讓自己健康美麗的提醒~

調整步調品味人生!!
任何人都應該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相由心生 - 改變相貌由修心開始

-----------------------------------------------------------------------
相由心生相術也就是一種經驗積累,相由心生,由臉觀心,由心知未來。那麼幼年與少年、青年時期相貌的成因是什麼?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臉型身材與稟受的先天之氣有關,漂亮程度是前一生帶來的習氣所致。人的前半生是活在前世的影響...之下,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

所以說,人到中年以後,要對自己的臉負責任。

慈悲心也是一個特別重要的因素。比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過人的光華,讓人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喜歡與其接觸。而過於自私、狡猾、計較的人是很不耐看的,甚至醜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的容貌,也會在臉上逐漸顯現出一些不招人喜歡的地方,比如面無和氣,僅是「第一眼順眼」,稍多接觸就毫無吸引力了。

閱讀全文:相由心生 - 改變相貌由修心開始

你還以為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大蒜),喝牛奶能除臭嗎?

-------------------------------------------------------------------------------------------

1.吃了辣的東西,感覺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裏放上少許鹽,含一下再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2.若有小面積皮膚損傷或者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

3.經常裝茶的杯子裏留下難看的茶漬,用牙膏洗之,非常乾淨。

4.仰頭點眼藥水時微微張嘴,這樣眼睛就不會亂眨了。

5.嘴裏有潰瘍,就用維生素C貼在潰瘍處,等它溶化後潰瘍基本就好了,嚴重的話補充維他命B2。

6.眼睛進了小灰塵,閉上眼睛用力咳嗽幾下,灰塵就會自己出來。

7.剛被蚊咬,塗上肥皂就不會癢了

8.喉朧、牙齦發炎,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塊,沾著鹽吃,記得一定要是晚上,當時症狀就會減輕,第二天就好了。

閱讀全文:你還以為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大蒜),喝牛奶能除臭嗎?

不要輸血給直系血親 不然他們會死

以下報告確實為馬偕醫院 林媽利 醫師所發表的, 林媽利 醫師目前是國內輸血醫學之個中翹楚。

...............................................................................................................

輸血時許多人都不願意接受外來的血液,認為這可能會造成疾病的傳染。


可是根據輸血專家的研究,如果體內輸入直系血親的血液,有極高機率引發移植物抗宿主疾病,而且發病後就無藥可解,以上死亡率達99%,是一項極危險的輸血行為。

第十屆國際輸血學會亞太大會今日在國際貿易會議中心舉辦,其中在國內常被忽略的近親輸血議題,在會場引發熱烈討論,馬偕醫院醫事檢驗科主任林媽利建議國內應停止直系血親輸血的行為。

林媽利表示,由於遺傳因子的因素,如果父親血中含有雜合子,他的父親、孩子血液(上、下一層)的直系親屬, 血液中就含有純合子。 

如果雜、純合子都以輸血方式,混合在人體內,這個人將有極高比例因組織抗原半型的因素,引發輸血後移植物抗宿主疾病,99% 以上發病的人,平均會在輸血後的兩個月內死亡。

閱讀全文:不要輸血給直系血親 不然他們會死

如何『補擦』防曬乳?

太陽這麼毒辣,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11:00AM~3:00PM沒事最好躲在室內),

一定要外出那麼不要怕麻煩撐傘、長袖、口罩、戴帽、戴太陽眼鏡外(好像要搶銀行laugh),

當然也別忘了擦點防曬用品來保護皮膚(不要不信邪,年紀越大越難白的回來啊)

閱讀全文:如何『補擦』防曬乳?

Share on Myspace

額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