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個成功人士的8項共通特質—RICHARD ST.JOHN.

歷經十年的研究與500位成功人士的訪談,RICHARD ST.JOHN 整理出了世界上所有成功領導者共同擁有的八種特質:

  1. 對你所做的事懷抱熱情

  2. 全力以赴去做你在做的事 (creative skills 創造能力)

  3. 專注在一件事上,不要分心 (management skills 管理技能)

  4. 激勵自己 (computer skills 電腦技能)

  5. 激發自己的靈感 (add skills for specific 添加特定技能)

  6. 持續精進自己的能力及自己在做的事 (people skills人際關係)

  7. 回饋他人,因為成功不是一個人的事 (analytical skills 分析能力)

  8. 最後堅持到底,因為成功並非一蹴可及 (technical skills 專業技術)



 

裁判型領導者-一起扼阻職場和人際霸凌

團隊衝突時有所聞,而且也難以避免,但你遇過一碰到事就龜縮神隱的領導者嗎?

想想看,你為團隊盡心盡力付出,但被奸人所害時,在最需要公平裁決時,卻尋求不到合理正義的對待,所有正常人會是怎樣的心境!你覺得在這個團隊裡的其他成員還會願意無私的付出嗎? 

一個高效能團隊(職場或家庭)的領導者絕對需要不畏衝突,並且能夠明辨是非,唯有願意挺身而出,擁有智慧和有能力排解糾紛的領導者,才能換來團隊成員死忠的追隨也更願意負責付出! 

創造秉持公理正義的組織文化,一起扼阻職場霸凌,還給團隊一個最安心、舒服的職場環境!

 

有能力給予真幸福

政府德政學習增能
有能力給予真幸福
恭喜各位學習有成
友誼長存珍重再見

做對人群有助益的事,期待每個人透過學習、增能、改變,讓自己更好!

理論與實務接軌,學用合一才能學以致用

理論與實務接軌,學用合一才能學以致用

一點點的不同會因為時間的眾效,產生天壤之別的差異和區隔!

#中正大學成教所三學分
#推薦大家超優質的進修學習管道

#雲嘉南勞動力發展學院

你們的18分鐘,是我這近5年來的學習分享~

我的創業故事3:02分開始,希望可以帶給你能量!!
(真的没時間請快轉到12:27分~14分一定要看)

 

Share on Myspace

額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