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 #健美人生(鄭重宣告就是一定要做到!追求健康集氣中!!)上半場

任何事持續"21天"就會變成習慣
~恢復運動~健康飲食~釋放壓力~
邀請大家和我一起擁抱健美人生!
 
21天 #健美人生(鄭重宣告就是一定要做到!追求健康集氣中!!)
 
喚醒運動魂,找回健康活力:(第1~11天運動紀錄)
Day1- 5/25 6:30-7:00Am 運動第一天~
(筋骨有些僵硬,不過稍微熱身後就好多了!)
 
 
Day2- 5/26 6:30-7:00Am 運動第二天~
(昨天才稍微動一下左小腿就有點"鐵腿",今天繼續努力)
 
 
Day3- 5/27 7:45-8:35運動第三天~
(昨晚太晚睡,全身都有疲累感~
勉強自己持續運動,10分鐘過後精神反而好多了!!今天還增長運動時間感覺很神奇~)
 
 
Day4+5 散步是最溫和的有氧運動!
(電腦工會二天一夜旅遊~整天趴趴走~Ya!)
 
 
Day6- 5/30 6:45-7:05+7:45-8:10運動第六天~
(連續兩天早起今天也是 5點多就醒了,但經過兩天北海岸輕旅途的奔波,烈日曝曬和平均10幾公里的步行,今天超想賴床,疲憊感大爆發!
躺到 6:45勉強自己動起來,雖然時間不太充足,但還是按計劃運動,直到7點多女兒自動起床來找媽咪,我才開心的停下運動,幫她打點好早餐、整理好儀容送她出門後,繼續我的運動行程!
今天身體疲累,天氣又悶,流了爆多汗,但運動後沖涼卻有一種特別幸福的感覺,精氣神都回來了!!因為承諾所以戰勝懶散,很喜歡說到做到的自己~)
 
 
Day7- 5/31 6:30-7:10Am 運動第七天~
(5:30就醒了!躺了好久~想到要運動還是有點點懶,今天給自己新鮮感,換了新運動!繼續努力~)
打敗懶惰,動起來後覺得充滿動力和能量~很棒的感覺!
 
 
Day8- 6/1 8:10-9:00Am 運動第八天~
(6:30 鬧鐘響,爬不起來!躺著滑手機時間飛快,早上忙完已經接近8點,晚睡~疲倦~工作壓力大.....都不是藉口,今天還是"逼"自己動起來持續運動去!)
今天採低強度、多樣化、適合自己體能的伸展操為主!哈~~~要我這個小懶蟲養成運動習慣還是充滿痛苦感,不過因為要寫運動紀錄所以好險有keep住,持續運動計劃維持1/3了!再加油~讓運動習慣能像呼吸一樣自然吧!!!!
 
 
Day9- 6/2 8:10-8:50Am 運動第九天~
今天實在好想休息,但決定的事還是要完成,所以就吹著冷氣進行低度運動踩滑步機、抗力球伸展、懶人運動抖抖機!
哈~在冷氣房~~汗一流出來就馬上乾了,很舒爽!!!
照著自己的體能和節奏做運動!!!!給自己甜頭才能愛上運動~
 
Day10- 6/3 7:50-8:30Am 運動第十天~
有些事光想就累,克服的方法就是"做就對了"!!!!
擺脫逃避懶散,踏出運動的第一步,一整天就會換來活力飽滿!
 
 
Day11- 6/4 8:10-9:30Pm 運動第11天~
哈~今天補班日忘了計鬧鐘!
晚上有小寧的陪伴,玩WII平衡版一邊遊戲一邊運動...(有這孩子的督促,對持續運動有極大的加分效果!love~)

 

Share on Myspace

額外資訊